高新科


个人经历:

    河南省洛阳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

20089月考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攻读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811月晋升副教授。

20079月被评为洛阳师范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20066月获得洛阳师范学院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67月担任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主持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

2002年考上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2005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分配到洛阳师范学院计科系工作,任现职以来为本科生教授嵌入式系统开发、微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

1999年获得工程师资格。

19899月考入郑州大学机械系,19936月毕业于郑州大学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同年8月至20028月在一拖公司从事机电设备管理、技术工作。

曾发表论文9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

在洛阳一拖集团公司,参加并完成了投资四千余万元的一拖公司八五技改重点项目铸钢履带板自动化生产线技改。该项目获得河南省火炬成果一等奖。主持并完成了30多台次机电液设备大修、技术改造、设备管理等工作。参与设计开发的DF-WXJ30-60可偏置式挖穴机》已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担任洛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后,加强实验室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新建了嵌入式系统开发、DSPEDAPLC等十个实验室。得到本科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为洛阳师院本科评估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加了多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其中省科技攻关项目《图书资料信息管理系统的研制》已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参加的河南省教育厅项目:智能节水系统,已结项。执笔编写了两本6万多字的本科教材。20088月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技论文奖二等奖,排名第一。河南省科技攻关预研项目《基于PMAC的大型精密高速数控切割系统研究》、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基于linux嵌入式GUI研究分析》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主要研究方向:

智能机电系统控制、复杂机械系统的振动控制、嵌入式系统开发、机电液系统计算机仿真、应用数字信号处理。对声、振动、动力学有关的科学研究兴趣浓厚,关注信息技术和微电子在机电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电工力学楼325室
电话:021-34202725
邮箱:gxk622@163.com

详情浏览